close

  執法人員例行檢查(裝潢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 攝)
  巡洋3號從事非法潛水經營活動被查(三亞褐藻醣膠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 攝)
  南海網三亞1月24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為凈化春節旅游環境,打擊非法潛水活動,確保春節海上旅游秩序和安全,1月24日,三亞市文體局文室內裝潢化市場行政執法支隊對三亞東島周邊的海域進行例行檢查。發現東島西側海域停靠多艘船舶從事海上旅游活動,隨即執法人員責令其停止違法經營活動,並將執法情況報相關單位做進一步處理。
  24日上午,執法人員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旭陽9號、旭陽5號、鐘情1號和巡洋3號四艘船舶從事非法建築設計潛水經營活動,隨即執法人員依法對進行非法潛水經營活動的船舶業主進行警示,責令其停止違法經營活動,依法拍照取證,並將執法情況報相關單位做進一步處理。
  據悉,連日來,三亞市文體局聯合公安、消防、安監、綜合執法等單位對三亞演出場館、電影院、歌舞娛樂場所、酒吧、網吧、印刷企業、潛固態硬碟水企業開展了安全生產大檢查行動。經檢查發現,蘇荷酒吧酒櫃存在安全隱患、陽光國際會所消防通道髒亂差和昌隆網絡城網吧、天涯客網吧消防通道上鎖、星空網吧沿街玻璃窗上沒有加裝防護欄等情況。執法小組對存在安全隱患的單位進行了嚴厲批評,並責令場所負責人立即進行整改。同時還要求天涯千古情、美麗之冠等大型演藝場館在春節前必須組織員工進行消防知識培訓和應急疏散演練。  (原標題:三亞:旭陽9號等四艘船舶從事非法潛水經營活動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