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寫成“超自然”
  《洛杉磯時報》報道,布蘭登·墨菲和菲利普·墨菲將聯合操刀這一劇本。電影暫名為《The Bringing》,講述一個私人偵探經過深入調查後,揭開洛杉磯市中心一處酒店的“黑暗超自然歷史”。劇本聲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將藍可兒的死描述為“神秘謀殺”,並指藍可兒患有“躁鬱症”。
  報道稱,索尼影業最終以30萬美元買下這個劇本,另外還計劃花費70萬美元用於拍攝。
  如此賺錢遭聲討
  這一劇本從被買下到投資準備拍攝,儘管一些業內觀察家稱贊年輕的墨菲兄弟如此迅速便完成改編劇本,但不少人對該項目發起了聲討。一位網友稱:“女孩死了才一年多,人們已經開始嘗試利用她賺取利潤了。好一個打入市場的英明舉動。”另一名網友則說: “這個悲劇的無辜受害者家屬,是否得到報酬值得懷疑。我要打給警察問問。”還有人建議藍可兒家人進行起訴。
  蹊蹺舉動未解開
  2013年1月31日,藍可兒在洛杉磯失蹤,隨後其屍體在她所住的塞西爾酒店頂樓的水箱中被髮現。法院裁定藍可兒死因是“因溺水發生的意外”。
  藍可兒失蹤之前一段在酒店電梯內的一系列舉動,因為頗為詭異曾引發了關註。監控視頻顯示,藍可兒對著空氣雙手用很奇怪的姿勢上下左右比劃,雙腿也做出一些奇怪動作,並一度站在電梯內的死角處,似乎要躲著某個可疑的跟蹤者。該視頻隨後在全球範圍被觀看了數百萬次。 據《法制晚報》
  轟動一時的“藍可兒案”要拍成恐怖片?據外媒報道,索尼影業日前買下一個恐怖片劇本,值得關註的是,該劇本是根據2013年加拿大華裔藍可兒失蹤事件創作的。消息公佈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稱製片方是在利用藍可兒的死狠賺一筆,是“無聊之舉”。
(原標題:製片方計劃投資百萬美元;網友聲討利用死者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