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沈統)昨日,省委統戰部召開領導班子會議,傳達學習習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上所作的工作報告和重要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對統戰部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作出部署。
  張岱梨強調,要充分認識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自覺把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統一戰線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好、抓出成效。她要求,黨員幹部要原原本本學習全會文件,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目標、基本原則和重大任務,準確把握四中全會的精神實質,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的部署上來。要按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的要求,抓好四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統戰幹部要牢固樹立法治觀念,善於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勢下統戰工作。要引導統一戰線廣大成員做社會主義法治的忠實崇尚者、自覺遵守者、堅定捍衛者;要支持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把依法治國作為議政建言的重要內容,圍繞法治湖北建設開展專題調研,提出真知灼見。要按從嚴治黨的要求,切實加強統戰系統黨員幹部隊伍建設,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黨員要遵守黨規黨紀,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領導班子學習四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