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天心區副區長康鎮麟mSATA現場查看九峰苑社區辦公用房項目
  紅網天心站8月19日訊(通訊員 嚴晉化療副作用)8月18日下午,長沙市天心區副區長康鎮麟率領督查組一行,到桂花坪街道督查“民生立區”和“六個走在前列”工作。
  會上,康鎮麟仔細詢問街道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和特色工作開展情況,對桂花坪街道在“民生立區”和“六個走在前列”工作房屋買賣上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
  隨後,康鎮麟一行現場查看了九峰苑社區辦公用房和方向感國際汽車6S街區項目。他強調,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民生立區”和“六個走在前列”大競賽工作,街ssd固態硬碟道要抓住契機,充分利用好現有資源,著眼於“便民”、“利民”,學會資源共享,為周邊企業、居民提供優質服務。  (原標題:長沙市天心區副區長康鎮麟督查“民生立區”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