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牽著新娘順著新竹售屋象徵幸福喜慶的紅地毯走上舞臺。)
  
  (新成屋8對新人在開慧鎮如畫的風景中騎行。)
  紅網長沙8月2日訊(記者 劉怡斌)8月2日,傳統“七夕”佳節當天,由湖南省長沙縣委組織部、縣委宣傳部主辦,長沙縣文廣局、團縣委、開慧鎮承辦的“村官青春情,幸福中國夢”大學生村官集體婚禮在“初戀”小鎮開慧紀念館前坪舉行。長沙縣8對因基層、夢想、奮鬥而結緣的大學生村官,通過集體婚禮這一簡樸而又彰顯文明新風的形式,正式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全縣300情趣用品餘名大學生村官到場為他們送上祝福。
  上午10點,婚禮進行曲正式奏響,新郎牽著新娘順著象徵幸福喜慶的紅地毯走上舞臺,在省市SD記憶卡縣領導、親朋好友以及當地群眾的見證下,以赤誠之心許下彼此愛的承諾。長沙縣委宣傳部長彭勇為新人證婚,縣委書記、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楊懿文出席為新人頒發集體婚禮紀念證書。縣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周志遠為新人們送上誠摯的祝福,並激勵他們扎根基層,相互勉勵,在奮鬥中勤於追夢,勇於圓夢。婚禮儀式結束後,8對新人在開慧鎮如畫的風景中騎行,向來賓和群眾傳遞“兩型”生活的正能量。
  集體婚禮的現場沒有香檳SD記憶卡美酒,也沒有煙花爆竹,但現場卻到處洋溢著愛情的甜蜜和幸福的笑聲。8對新人在長沙縣這片充滿朝氣的土地上相遇、相知、相戀、相愛,奏響了時代戀歌,將“鄉村愛情故事”進行到底。
  本次集體婚禮的舉辦,充分體現了長沙縣委、縣政府對大學生村官的親切關懷,也展現了我縣大學生村官積極投身基層建設、引領社會“兩型”風尚的精神風貌,是我縣堅持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關心基層幹部群眾,統籌城鄉建設的重要舉措。  (原標題:長沙縣大學生村官集體婚禮 “初戀”小鎮締結良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