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金柱)騎著摩托車,沒想到卻撞在了道沿上,男子飛出5米遠後又撞在了樹上,不幸身亡。昨晚10時許,記者在長餐飲設備推薦安北路南稍門十字南50米路東處發現,在公交車站附近,一名男子仰面躺在一處道沿上,已經死亡,交警正在勘察現場。據一位現場目擊者稱,昨晚9時30分左右,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沿長安北路由南向北行駛,當行至事發地時,突然撞上了路中間突起的道沿,由於事發時車速過快,男子飛出了5米遠,然後重重地撞在了道沿中間的一棵樹上,結果當場死亡。
   記者在現場看到,男子身旁有一大攤血跡,道沿旁路面上還留有一大攤烏黑的油跡。據目擊者稱,那處油跡正是摩托車摔倒後殘留的,而事發機車借款後民警已將摩托車拖走。
   事發地往南,都是寬敞的公交車道,到事發地點處,路中間突然出現了寬約2米、高約20釐米的路沿。市民王先生說,附近就是公交車站,如此設置可能是為了將公交車道和非機動車道進行區分,但突然出現的道沿附近並ssd固態硬碟價格沒有明顯標誌,而且晚上燈光昏暗,很容易造成事故。
   記者瞭解到,目前西安市交警支隊碑林大隊已對此事故介入調查製冰機價格。  (原標題:騎摩托撞上道沿 飛出5米撞樹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