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長沙1月16日電 (餐飲設備記者 唐小晴)1月16日晚間,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在長沙會見了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先生一行。
  此次訪湘,謝國民一行旨在化療飲食有哪些推動與湖南在農牧領域的更大、更高平臺的合作,探討湖南特色農產品的生產組織和購銷體系建設等。
  1939年出生的謝國民祖籍廣東澄海。正大集團是改革開放後最早到中國投資房屋出租的跨國企業之一。1986年,正大集團進入湖南建立泰國正大集團農牧食品企業(中國)(湖南區)。
  徐守盛對正大集團高層來室內裝潢湘洽談農業合作表示歡迎。他說,正大集團擁有先進的發展理念和管理技術,多年來與湖南有著良好的合作。湖南農業發展歷史悠久、資源豐富、科技創新優勢突出,發展現代農業市場廣闊、潛力巨大。
  徐守盛表示,湖南願意與正大集團進一步延伸領域、加大力度、桃園婚禮佈置拓展空間,在特色優勢農產品、農業人才培訓、食品安全、生物醫葯、小城鎮建設等領域開展合作。
  謝國民說,正大集團在湘發展勢頭良好,希望與湖南在農產品生產購銷、深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帶動更多湖南農民致富。(完)  (原標題:泰國正大董事長謝國民訪湘尋深化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