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王敏)今夜,第30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將在深圳保利劇院啟幕。
   據瞭解,今年是世界精英模特大賽全球總決賽第五次在中國舉辦,與往屆相比,本屆賽事呈現出兩大亮點,一是大賽與深圳本土時尚元素的緊密結合。大賽模特部分使用的服裝、配飾、鞋帽由深圳企業尤其是大浪時尚創意城的企業提供。其二是龍華新區與精英公司深度合作,共建時尚產業世界高地,進一步推動大浪時尚創意城發展,促進產業轉型升級。大浪時尚創意城借助國際性活動平臺,借助PGM集團精英模特公司40年來在時尚及美容產業方面的資深經驗,大力推廣龍華新區乃至深圳時尚企業品牌,大力發展時尚創意產業。
   來自53個國家和地區的55名模特已提前一周抵達大浪時尚創意城,進行總決賽前的最後集訓。為了讓模特們對龍華地理人文和時尚產業有更好的理解和演繹,主辦方還組織模特們深入體驗龍華新區的文化,先後到觀瀾版畫村妙享觀瀾版畫藝術,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練習高爾夫和體驗瑜伽教學,在永豐源體驗中國瓷文化,本屆總決賽必將成為一場融國際化和當地特色於一體的時尚盛宴。
   大浪時尚創意城園區企業對本次大賽給予了大力支持,充分展現了深圳本土企業的品牌實力以及國際化的決心。這一次全球性推介活動的舉辦,讓大浪時尚創意城邁開大步走向世界,同時對深圳打造“時尚設計之都”城市形象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原標題: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今夜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