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有時候,好心可能會辦了壞事,悉尼實施的新時刻表本想方便乘客,結果卻給大家帶來了麻煩,遭受抱怨。在悉尼實施了新的火車、巴士及渡輪時刻表之後,當局接到了數千宗投訴。有整合負債乘客為了上班要在48分鐘內坐4班列車,還有一所學校被迫將上課時間提前10分鐘。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11月19日報道,本周是實施新時刻表後的第4周,而這份本意是永慶房屋給乘客帶來便捷的新時刻表,卻給許多人們帶來了麻煩。某些沮喪的通勤者稱,因為從10月21日起實施的新時刻表不但延長了通勤時間,而且還取消了悉尼部分地區的服務,所以他們不得不自己開車上班。
  還有不少通勤者則抱怨,雖然交通高峰期的火車班次有所增加,但是在小站停靠的班次卻削減了。其他的投訴還包括:因為火車時刻表的變化,藍山文法學校的上課台北港式飲茶時間被迫提前10分鐘;當局使用老式且沒有空調的火車車廂,使得火車發生故障的幾率更多,而且導致乘客晚點;從悉尼到紐卡素的快車時間被延長等。
  新州交通事務發言人夏萍表示,她收到了不少的投訴支票借款。不過交通主管部門則呼籲乘客耐心一點。悉尼鐵路局行政總裁柯林斯承認,調整時刻表對於每天搭火車的百萬乘客中的某些人來說是“痛苦的”,但他依舊強調“火車通勤的90%都是得到了改善的”。
  柯林斯表示,新的火車時刻表旨在區隔快車和慢車的服務,從而有助於整個交通網絡的提速。但他也指關鍵字廣告出某些乘客的通勤速度降低,“居住在某些小地區並前往其他小地區的民眾,被迫要進行多次轉車。”  (原標題:悉尼新時刻表引不滿 實施僅4周遭受數千宗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