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swf圖檔
http://img90.imageshack.us/img90/2870/coffee1ji9.swf
http://img140.imageshack.us/img140/6324/v231aj6.swf
http://img90.imageshack.us/img90/6995/v181yu2.swf
http://img90.imageshack.us/img90/7783/v721gb2.swf
http://img519.imageshack.us/img519/7040/rud203820931mq6.swf
http://img244.imageshack.us/img244/8162/y2281cn4.swf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 MOTO 福士水箱精來囉~你保養ㄌ嗎
這是啥米哇溝~~打開來看看~~知道是什麼ㄇ~~這是福士ㄉ水箱精公司貨~~不需要在加水
德國WURTH(福士) 濃縮水箱精(33%)1.手冊上寫著建議每萬公里更換一次2.建議每2次更換機油檢查一次腹水箱.水位是否正常3.比例正常的水箱水可防止冷卻液過熱4.正常更換可以保護水箱.防止水箱生鏽.並可保護引擎本體防繡腐蝕5.重車引擎水箱均可適用6更換之後可改善重車性能7.適用於各類車種(日規.歐規.美規車種)8.本劑為33%濃縮液建議直接使用.勿再添加水稀釋.內容量:1加侖(約4公升)歡迎預約更換~~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林九重粿(彰化員林)
時間:97年04月05日
這是難得的連續假期(雖然跟我無關),
不想浪費難的好天氣,
在加上最新娜娜足跡來到嘉義新港,
因此一早就往嘉義跑。
來到員林特地繞道至中山南路,
來吃三代祖傳的九重粿。
沒有店面只有小攤子
老闆非常阿莎力讓我拍
綜合一份九重粿+大腸
綜合湯
美食店家資訊:
九重粿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南路202號(惠明街口)
電話:(04)831-1030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5 傑尼斯新聞報導
愛上女大學生 國分太一想婚了
「東京小子」TOKIO成員國分太一可能閃電結婚?他日前與友人用餐時醉爆自己深愛大學生女友,想照顧她一輩子;女星飯島直子則與牛郎男友Only優復合,傳出兩人年底前將入籍結婚。  33歲的國分太一和交往8年的女友aiko去年分手,今年5月傳出新戀情,已和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圈外女友半同居。  最新一期《週刊女性》更爆料,他7月11日晚上在東京惠比壽和友人用餐時,藉酒表心意,不但當眾坦承交往順利,更打算結婚。  同席客人指出,國分太一和幾位相熟友人聊天聊開了,被問到有沒有女友時,自爆:「現在交往中的女友是普通人,我在演藝圈對八卦報導早就習慣了,但希望能保護她。」他還表示,女友都會在家裡等他一起吃飯,希望明年春天可以結婚。  40歲的女星飯島直子也被爆和小她13歲的牛郎男友「Only優」復合。兩人不但共同投資酒吧,連養的臘腸狗名字都叫「艾迪」,友人指出她計劃拍完NHK晨間劇《瞳》後,年底和小男友結婚。
《內容轉自中國時報》
-----------------------------------------------------------------------------------------------------------------------------------------
山口達也 酒店和媽媽桑合影 背老婆泡公關妞
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今年3月奉子成婚,5月升格當爸,日前飛往沖繩工作時,竟背著老婆喝花酒,不僅與公關小姐互留聯絡方式,還不避嫌與酒店媽媽桑合影留念,好男人形象不保;他的同團夥伴國分太一則鬆口承認與就讀大學4年級的圈外人交往,否認與前女友aiko復合傳言。日本《FLASH》周刊報導,山口上月12日應雜誌之邀,飛往沖繩的石垣島,拍攝潛水專題,工作結束後他也沒閒著,當地民眾爆料,某夜10時,他與5、6名工作人員現身該地著名酒店,一群人聚在擁有KTV設備的VIP室裡狂歡,爆料人士說:「他豪飲泡盛酒,還拿著麥克風,狂唱東京小子的歌曲,看起來心情超high。」該人士也指出,當晚他對店內一名身材嬌小、皮膚黝黑,外型酷似倖田來未的公關小姐頻頻示好,該小姐要換檯時,他還不捨說:「要快點回來喔。」一行人玩到深夜2時準備離開,他趕緊留下她的聯絡方式,給人無限遐想。國分前年與交往8年的aiko分手,最近已另結新歡;《週刊女性》報導,他與友人用餐時證實:「我有女友了,她在家裡等我呢。」友人透露,他女友就讀大學4年級,兩人似乎計劃在她畢業後結婚;提及aiko,他冷冷地說:「我們絕不會復合。」 花心壞男星 ◎山田孝之:24歲(1983/10/20)花心事件:以憨厚形象走紅,前年卻爆出未婚生子、始亂終棄◎藤木直人:36歲(1972/7/19)花心事件:他已婚擁有一子,卻遭酒家女爆料一夜情,還逼她墮胎,但他否認◎伊藤英明:32歲(1975/8/3)花心事件:螢幕形象忠厚,卻愛喝花酒,還因常在酒店鬧事,被視為「奧客」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松崗昌宏 兄 過頭 嘮叨多部末華仔
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松岡昌宏在新劇《康子與健兒》中,與多部未華子飾演兄妹。 管閒事被吐槽 劇中他們父母雙亡,他兄代父職嚴格管教妹妹,規定門禁為晚間7時,戲外也緊迫盯人,常抓著她問:「你是不是交了男朋友?」讓未華子直呼「凍未條」。松岡日前上綜藝節目《流行主義》宣傳新劇,該節目請同台藝人錄下影片給松岡,未華子在影片中嬌聲抱怨:「感謝你讚我可愛,但請別再問我奇怪問題了!」原來松岡常逼問她:「你有沒有男友?都去哪約會?」松岡則解釋:「她才19歲呀,當然要好好照顧她!」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偵探學員Q 今晚撥出 (提及J家藝人)
JET TV與緯來日本台今夏將播青少年題材新戲,JET TV今晚10時將播出改編自超人氣漫畫的日劇「偵探學園Q 」,緯來日本台則轉播日本剛播一個月收視創新高的「極道鮮師3 」。「偵探學園Q」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一樣師出名門,出自名漫畫家佐藤文也。故事是以培養一流偵探的偵探學校為主題,其中菁英班「QClass」集結了5個具有瞬間記憶力、超強觀察力、電腦天才等特異功能的學生,校長為了增加他們的實戰經驗,都會要求他們協助警察偵查懸案。主角之一的神木隆之介,2歲就踏入演藝圈,參與過幾十齣電視、電影的演出,15歲的他在「偵探學園Q」是他第一次在電視劇擔任主角。而志田未來也是6歲小小年紀就出道,在極具爭議性的日劇「14歲的媽媽」中飾演未成年懷孕的少女,驚豔日本演藝圈,這次她在「偵探學園Q」一反沉重灰暗的角色,又是耍寶又是Cosplay,穿著女僕裝在秋葉原趴趴走。「極道鮮師3」小兵立大功,在日本收視險勝「捲毛首相」木村拓哉,成為今年收視最「夯」日劇。該劇甫在日下檔,緯來日本台搶下首播權,並將安排在8月6日播出。「極道鮮師3」在播出前,曾因主演的學生偶像們名氣不大而被唱衰,不過一上檔就創下6.4%的高收視,仲間由紀惠睽違3年再執教鞭,招牌眼鏡加上大紅運動服,果然吸睛,一掃她票房失靈的陰霾,再度坐收視率女王寶座。「極道鮮師3」的冠軍收視,讓電視台大喜,預計要趁勝追擊拍攝電影版作為電視台55周年的紀念,並且打算請「極道1」的小栗旬、「極道2」的赤西仁、龜梨和也、小池徹平等人參加演出。
《內容轉自聯合報》 
----------------------------------------------------------------------------------------------------------------------------------
極道鮮師3 仲間由紀惠探老喔(提及J家藝人)
「極道鮮師3」小兵立大功,平均收視險勝「捲毛首相」木村拓哉,成為日本今年收視最「夯」日劇。該劇甫在日下檔,緯來日本台就搶下首播權,將於8月6日播出,暌違3年再執教鞭的仲間由紀惠,這次被平均18歲的小男生圍繞,也讓她深感歲月不饒人。在「極道鮮師3」中,電影「戀空」男主角三浦春馬和一頭金髮的石黑英雄最為顯眼,兩人也被媒體預測會將一炮而紅,據「女性seven」週刊報導,三浦春馬因拍攝日劇「貧窮男子」和小栗旬結為好友,曾請教他如何在黑壓壓的大堆頭中搏版面。身為第一屆學長的小栗旬,給他過來人的忠告是「髮型太重要啦!」因此三浦春馬特別效法第一屆人氣王松本潤黑髮挑染白色,在制服裡穿亮眼紅色襯衫的打扮,果然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以一頭金髮在「極3」搶盡鋒頭的石黑英雄,在日劇「一磅的福音」中演出龜梨和也好友,他也趁機問龜梨的意見,原本長得一副正氣凜然好男兒臉的他,經過龜梨和也建議「髮型一定要搶眼!」心一橫將一頭黑髮染金,不良度大增,人氣也大增。
《內容轉自聯合報》

今天怎麼都是TOKIO的新聞阿~~~
大家要支持一下涼介的偵探Q喔!!雖然他在裡面的臭臉跟原田巧有得比,但還是很可愛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嵐夏CON週邊(感謝HA跟WE)
本來這篇早就該發了~~~然後又忘記要發,終於記得要把這篇生出來了。
嵐週邊是HA跟WE去看嵐CON託他們買的,真是感謝他們不辭辛勞把東西帶回來,而且他們的行李還不是普通的少呢~~~~
我這次買了資料夾和螢光手環。
嵐週邊明細
翔資料夾-正面
翔資料夾-背面
螢光手環(手環我打算NEWS CON的時候帶去,因為他亮起來根本看不到有嵐的字樣)
發光的螢光手環
以下是HA給的禮物
KAT-TUN護脣膏DM
香取孫悟空-全家DM
孫悟空軟糖-好吃喔~~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鬧永康街 - 小隱私廚
這天和有一陣子沒見的徐家班聚會,大家來到一間叫小隱私廚的店,他的店面真的是超小的,不過東西真的是超好吃的,也都是一些很家常的小菜,大推薦~~~。
小隱私廚店門口,沒有招牌
店門口寫著推薦的菜單
廚房櫃檯
菜單-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一些想吃的
上菜囉~~~
烤羊小排-很嫩
苦茶油麵線
豬腳麵線
生魚片
生蚵-我的最愛
滷大腸-超入味
豆腐+豆芽菜
豆芽菜隔壁是魚皮-也是超好吃
大家還叫了啤酒
乾杯
吃的很開心的大家
杯盤狼藉-真的是太好吃了
名片
吃飽飯後大家就在永康接逛逛~~~
這一間茶藝館,不仔細找還不會發現,因為他位於住宅區裡
怡臻想嚇人阿~~~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探探索】職涯諮詢服務,等您來預約--職探探索
親愛的同學 您好,面對未來就業以及職涯方向,您是否準備OK了呢?
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有一群具『服務熱忱』與『專業知能』的職涯顧問,能提供您職涯諮詢服務…
只要您有『職涯規劃』、『產業趨勢』、『職能檢測』、『就業方向』『履歷表撰寫』、『就業方向』與『求職面試』等問題
請您填寫『職涯健診預約表』讓職涯顧問為您量身服務!
表格填寫後請E-mail至eva05213@stu.edu.tw或紙本送至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行政大樓1樓)
我們將立即提供職涯服務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黃婉雯 小姐,分機:2142
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關心您 
相關資料下載
1. 100職涯顧問-排班表
2. 職涯健診預約表051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邀請您參加國際企業管理師資格證照讀書會
國際企業管理師資格證照讀書會重要事項說明

1.讀書會第一次上課時間訂於97/10/3星期五下午(13:00~15:00),地點在T805,請參加的同學準時與會。
2.由於證照輔導屬義務性質,並以考取證照為終極目標(不在乎人數多寡,但要All Pass),所以非常歡迎有意願、能自我挑戰的同學參加,共同達成願望。
3.本次除了課程解說外,還將會討論:(1)確定參加人數,以及個人參加考試的時間,(2)確定未來固定的上課時間,(3)使用書籍或教材之問題(學務處有小額補助,並提倡使用者付費,以及教材之智慧財產權問題),以及其他規範(如每次都要簽名喔!)。
4.有意願報考,但9/24未做模擬試題的同學,可以補做測驗,但請告知 蔡豐隆 老師(請利用e-mail告知並留下尊姓大名,便利印製試題)。

國際企業管理師資格證照讀書會上課日期

讀書會名稱

時間

地點

國際企業管理師資格證照

每週三下午

13:10~15:00

T820

說明:配合11月4日之考試,視情況增加上課時間。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沒有堅持就沒有美麗的顏色
絕境飛行

天心永樂/文 

有一些鳥堅持在雨中唱歌有一些魚堅持美麗與優雅

有一種意象

堅持在絕境中還要逍遙於大化

傳說印度有一種叫查塔卡的杜鵑

牠只在雨天唱歌,只飲雨水為生

如果很久沒下雨,查塔卡就會失去歌唱

如果更久沒下雨,查塔卡就會集體死亡而消失

我走在雨中的時候,常常會想起這種印度杜鵑

想到這個世界上不乏江河湖海

為什麼查塔卡鳥不飲雨水就不能解渴?

這個世界上也常有唱歌跳舞的情境

為什麼查塔卡鳥只願在雨中唱歌?

宇宙間有?#92;多問題是無解的!

就像貓熊只吃竹子

無尾熊只吃油加利葉

蠶寶寶只吃桑葉

蛀蟲只以木頭為生…… 

說是演化,也無不可

但我卻相信其中有一些難以思議的堅持

我就是喜歡在雨中歌唱

我就是只喝雨水

那又怎麼樣呢?

堅持走向完美,堅持做人間稀少的物種

就會帶來兩種完全不同的結果

一種是環境與情境的無法融通,走上死滅之路

一種是終究被發現了珍貴的內涵,被視為珍寶

生命如果沒有堅持

就沒有美麗的顏色與優雅的樣子

在我居住的地方不遠,有一個著名的鯉魚公園

公園的大湖養了?#92;多名種錦鯉,身價非凡

想看這些鯉魚還要買門票

看著碩大無比、色彩燦爛的鯉魚在水中悠遊

對於有自由之思的人,是很大的享受

不知何時,有人在湖裡放生吳郭魚、鯽魚、黑鯉魚

這些不美麗的、粗生賤長的土魚

因為行動敏捷,什麼都吃,搶走了大部分錦鯉的飼料

有?#92;多錦鯉竟因飢餓而死去

幸而存活的,連生養下一代的力氣也失去了

不到半年的時間,風雲變色,湖裡全是黑色

在四周巡航,幾乎不放過一點食物 

有一天,我遇到公園管理員

他正拿著網子大肆捕撈那些黑色的魚

他說:

「再不捉這些醜怪的魚,美麗的鯉魚就要絕種了。」 

「那麼,這些黑魚怎麼處理?」

「一些送給朋友吃,其它的拿到市場去賣囉!」

我想,那些為了做?#92;德,到市場買魚來放生的人

萬萬也想不到,魚的命運並沒有任何改變

撈取黑魚的工作整整一個月

湖中終於恢復了錦鯉的生機

那美麗、優雅、圓潤的錦鯉在湖裡悠遊

只食用上好的飼料和麵包

過了不久,又有人偷偷放生又過了不久,放生的魚又被撈盡只有錦鯉,彷彿不會改變牠那優雅的本色

靜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演的悲喜劇

總引起我的深思

我們是要堅持做美麗的錦鯉呢?

還是做一隻什麼都吃,在爛泥中也能生存的吳郭魚? 

生命如果沒有堅持

就沒有美麗的顏色與優雅的樣子一旦失去美麗與優雅

錦鯉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生命如果完全不堅持

在清水與爛泥中沒有分別身心一團漆黑,又住在漆黑的泥團中

生生死死又有何異?

一定要飛上最高的境界 最遠的邊際

在絕境中,錦鯉也可以學吳郭魚

以極快的速度搶食殘羹剩飯

也可以鑽入泥中尋找那落地的殘渣

但是,我認識的錦鯉似乎都不是如此

牠們從一出生就堅持美麗與優雅,一直堅持到死

有一次,管理員指著一條傳說中身價百萬的錦鯉給我看

說:「你看,牠的身價那麼高,不只是花色美麗

搖頭?#92;尾、顧盼之間,就是有王者的氣象呀!」 

正說到王者氣象,幾條小吳郭魚就以迅雷之速

搶走王者口邊的食物

管理員搖頭歎息:「這些小偷,怎麼抓也抓不完呀!」

雖然同遊於一湖,錦鯉與黑魚是多麼的不同

正如《莊子》裡大鵬與蜩鴆的不同

從前,在北海,有一種幾千里大的魚,叫做鯤

牠變化成鳥,叫鵬

牠的翅膀像垂天的雲

大鵬每一年都會飛往南海

當牠起飛的時候,水面會被激起三千里高

牠會環著旋風高飛到九萬里

日夜不停的飛,要六個月才會到南海 

夏蟬和斑鳩譏笑大鵬:

「我們奮力起飛,碰到榆樹和枋樹就停在樹上

如果飛不到樹上,那落到地面就是了

何必飛上九萬里高空,再到南海去呢?」 

鴳雀也譏笑大鵬:牠將飛往哪裡去呢?

我騰躍起飛,最多飛到幾丈高就落下來

在蓬草蒿草之間飛舞

我覺得這就是飛翔的最高境界了

那隻大鵬,牠還想到哪裡去呢?

大鵬,從北海飛往南海,蒼蒼茫茫,到底是為了什麼?

莊子說:牠是順應天地的法則,駕馭六氣的變化

遨遊於沒有窮盡的絕對境界之中

(乘天地之正,而禦六氣之辯,以遊無窮者 ) 

牠也?#92;沒有特定的目的

只是堅持,堅持做一隻大鵬一定要飛向

最高的境界,最遠的邊陲

牠要「背負青天」「御風而行」「搏扶搖而上九霄」

「無極之外,復無極也」

最壞的時刻, 不也是最好的轉機嗎?

這個世界並沒有真實的大鵬

意象的大鵬則住在人的心裡

人即使不能如大鵬一樣,卻應該嚮往大鵬的境界

讚美大鵬的境界,經常遨遊在絕對的自由之中

心靈的絕境

就像世界的南極和北極

冰雪封凍,寒徹骨髓

夏蟬、斑鳩、鴳雀可能都不會飛越

樹椏、屋角,草尖已經是牠們的終極之地

但是,大鵬,不可能沒有南極和北極

因為,在絕境中飛行

是大鵬的宿命,也是大鵬的心願

浩浩宇宙、渺渺大千

萬象森森,眾生芸芸

有一些鳥堅持在雨中唱歌

有一些魚堅持美麗與優雅

有一種意象,堅持在絕境中

還要逍遙於大化 

我每次在心情、感受、意境的絕處

總是冥想一隻大鵬鼓風擊浪,準備起飛

諦聽那寧靜,隱於最深的孤寂之中

最壞的時刻不也是最好的轉機嗎?

旅途的終站不也是新的起點嗎?

山谷絕底,每一步不都是往上行走嗎? 

我向那隻碩大的錦鯉道別

突然與牠聰慧明亮的眼睛相望

我始終相信

牠的美麗不在牠的鱗片

牠也不在意那些進進出出的黑色的魚

因為,有些魚,早相忘於江湖就像,有些鳥,早相忘於天空正如,有些人,早相忘於紅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律.醉酒》江南詩社臨屏
《醉酒.五律》
騎馬似船行,醉求甘肅城。
飲學八酒聖,毫寫萬篇情。
天子呼不應,麴車召滿盛。
銜杯今世樂,盡意誰來爭。~江南詩社臨屏~
曲水流觴 21:25:18
百態如何夢,憑空醉也行
徘徊一晌短,踉蹌幾人明
雪落千秋岳,心無半點寧
逍遙從此去,長夜未央平
雨舞江南 20:55:01
浪蹟無為路,把壺天地輕。
水調東坡韻,船吟太白聲。
人生多寂寞,歲月豈多情。
唯寄杯中物,留懷自可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bcjv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